top of page

Allen首張個人創作EP「我在這裡」


從雞腿飯樂團主唱,到100%樂團和Mavis+ A二人組合的吉他手兼歌曲創作靈魂人物,2017年Allen帶來他的首張個人創作EP-「我在這裡」,詞曲、編曲、演奏、演唱、製作一人包辦,用只有鼓和吉他的樂器配置,以及對生命的有感而發,和大家分享他現階段的音樂作品。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在本站試聽、免費下載 而網易雲音樂、iTunes、kkbox、spotify也將陸續上架。

我們也提供CD給喜愛收藏實體專輯的朋友們。

實體CD購買連結:

內地歌迷欲購買實體CD,請聯絡info@wowmusic.hk

延續「分享」的精神,我們每賣出一張專輯將捐獻100元到「原住民少年兒童之家」,關懷這些孩子們。謝謝所有支持獨立音樂的朋友們,吃草的魚會帶著這份鼓勵繼續努力!感恩!

關於「我在這裡」這張創作EP的概念:

我在這裡~是留給聽眾和看到的人們一個空間的想像。

我在這裡可以是一個主觀的角度,告訴別人自己的存在。

也可以是一個客觀的角度,回答別人,如果你需要我,我在這裡,從沒離開。

每個人都會有需要存在的理由,也會有需要別人需要自己的理由。

無論聽者聽到了什麼樣的想像,也不管我是否重要,我只想說的是:我在這裡,從沒離開。

也許我們每個人所需要的,都一直存在從未離開!


Recent Posts
Archive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