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萱想對大家說的話

為了理想,在這個行業打拼了快20年了,因緣際會下,我決定讓自己休息一年,因為工作只是生活中的一部分,這段時間我盡量把自己真空,去除工作,才能好好的體驗“生活”!

旁觀着這個世界,太多的是是非非,天災,人禍,亂象……..令人感慨,無奈的事幾乎天天都在發生!而似乎人們長期被一種負能量所籠罩着,甚至像病毒一樣擴散,傳染~意識到這個現象後,我選擇盡量不看不聽不被影響,過著半隱居的生活,(這裡,我想跟我的歌迷說聲抱歉,很久都沒有出現在微博,facebook……等社群網站)!

因為我需要找到內心的平靜與正能量,才能分享給你們!

在這真空期的一年中,我過著簡單的生活,與大自然相處,欣賞並感恩他們的美,放慢腳步,好好的品味如何”懂得過生活” !並且思考著~到底什麼事真的重要,什麼不是? 從中,我越來越清晰地發現~身為一個『人』,吃飽,睡好,有個遮風避雨的窩,有好友,家人和愛人,還有支持我這麼多年的歌迷朋友們,自己有個健全的身心靈,愛和善念,有個為數不多但能支撐我和家人生活的金錢就夠了!看著幸運的我所擁有的,這份知足~讓我很感恩和惜福!

音樂,一直是我的生命,也是我一輩子的使命,這次我和Allen,想用最單純的方式,將透過體驗生活,兩人合作出來的音樂,分享給大家,也藉此回饋給一直支持我們,給我們愛和力量的歌迷朋友!在這裡說一聲『久等了!謝謝你們』!

Recent Posts
Archive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