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當下EP - freedownload !


2014/12/24平安夜,萱萱和Allen帶來首張 [冬 EP –當下],分享給所有喜愛他們的樂迷朋友,提供 Free Download 作為回餽樂迷們的聖誕禮物,歡迎大家共享他們的新作品!

喜愛珍藏實體專輯的朋友們,同時我們也提供1000張附編號限量CD,每張專輯賣出之收入,吃草的魚將捐NT.150元到 [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],讓這份心意分享給更多需要幫助的人們,在這裡也謝謝大家的愛心!願每一位朋友都有個喜樂的平安夜!

*實體CD購買相關網站連結:

內地歌迷欲購買實體CD,請聯絡info@wowmusic.hk

*想支持萱萱&Allen的音樂與理念的朋友們,也可到付費網站連結,給他們實質的鼓勵!謝謝大家!

台灣:OMUSIC KKBOX

香港:KKBOX 新加坡:KKBOX 馬來西亞:KKBOX 泰國:KKBOX 內地:蝦米音樂


Recent Posts
Archive
bottom of page